由匹兹堡中华文化中心隆重推出的大匹兹堡地区虎年春晚将于2022年1月29日在匹兹堡北阿勒格尼高中大剧院(NASH Auditorium)隆重登场!

 

匹兹堡中华文化中心春晚筹备工作已经开锣启动,策划准备每年一度的大匹兹堡地区春节庆祝晚会!

      本次晚会是疫情肆虐以来第一次面对面的大型集会,也是匹兹堡中华文化中心第四届董事会开篇活动,董事会经过多次慎重讨论,最后决定既要组织一场体现中国传统节庆文化、让大家享受到农历新年欢乐气氛的晚会,又要做好防疫安全措施,最大限度地保证大家安全、快乐地度过晚会的欢乐时光。

      今年的晚会精彩纷呈,大咖云集。本地匹兹堡的节目群星荟萃,加之来自加州,新泽西州,特拉华州,佐治亚州的四位艺术家的重磅加盟,以及特别邀请的专业人士做舞美设计和节目策划,届时将为观众展现出一场视听盛宴,营造出红红火火的节日喜庆氛围,让大家嗨翻天!

 

  今年晚会将特别推出现场欢乐互动环节,有多项重磅大奖的抽取和大屏幕滚动抽奖活动等待着大家,方太大吸力抽油烟机、最新款苹果手表、九阳面条机、北鼎养生壶、小熊果汁机,还有各式各样的精美小礼品……奖品总价值达5,000美金!众多奖品让人爱不释手,中奖率也极高。

 
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Avatar placeholder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